關於佾岳 ABOUT US
佾岳創立背景

佾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由李金木先生所創辦。
在1985年,正值愛滋病毒席捲全球,患者遽增,使得醫療耗材需求量大,以致供應不足,其中又以醫療手套最為短缺,為能快速且穩定的提供匱乏的醫療用品,以對抗愛滋病毒的肆虐,遂於1987年在台中大安設立醫療手術手套的生產線,以供應市場的需求。
直至1994年,為提供客戶更周全的倉儲服務,增設了新廠房,另同時成立佾岳股份有限公司,開啟了新的篇章。

1996年轉移『印尼』建立生產工廠,提升產能穩定供貨。
原本蓬勃發展的佾岳,在時間的推移及大環境影響下,台灣醫療手套市場漸以仰賴進口為主,又在缺工的種種考量下,為了產業生命的延續,於1996年即選擇將『產品生產重心』轉移至原料生產地『印尼』,以解決原料及缺工問題。 創辦人在各類手套製程上,深耕三十多年,即便擁有豐富專業知識與生產經驗,為對客戶提供更優良的服務,又與馬來西亞知名大廠長期技術合作、改良與創新,規劃產線自動化,並精進醫療手套的品質。
在印尼擴增產線期間,兼顧產能與品質,使得醫療用的『天然乳膠手套』及『NBR合成橡膠手套』兩大產品的供應,皆能提供市場所需。
至今建立兩個工廠,兢兢業業經營致能穩定發展,取得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』,並獲得『ISO13485優良醫材製造認證』以及『GMP優良製造認證』,產品質量得到國內外用戶讚譽。

台灣的經營與建立品牌【多倍PROTOS】、【大友】
生產移轉印尼後,佾岳與印尼工廠密切的配合,並確保能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,將台灣視為市場的根基,並作為產品研發及生產設備改良的據點。 為了推廣各項醫療產品走向國際市場,增加品牌知名度,在1998年陸續建立了佾岳的自有品牌:【多倍PROTOS】、【大友】品牌。讓客戶認識優質的產品來自於佾岳的品牌。
【多倍PROTOS】是專由台灣精英團隊監製的優質醫療手套。
【大友】是由台灣本地專業製造的手扒雞手套及相關塑膠袋產品,另有PVC塑膠檢診手套,提供使用者擁有不同的選擇。

佾岳的市場占比

多年的誠信經營並深受醫療體系的信賴,【多倍PROTOS】手套系列供應台灣醫療院所及各診所目前已達80%以上佔有率,在食品、餐飲、工業等市場通路中熱銷,且有60%的市佔率,奠定了穩固的市場且獲得使用者的支持。

經營理念
  • 創造卓越的產品與研發創新的技術。
  • 產品的穩定性與專業性達到使用者的信賴與支持。
  • 與客戶在誠信與信任的基礎上建立牢固的良好關係。
  • 秉持永續經營,日新月異,讓大衆滿意我們的產品與服務。
佾岳發展

因醫療耗材非常多元化,單一手套產品已不足應付市場需求。佾岳除了原有的檢診手套與手術手套外,現也有醫療口罩的製作,並開發滅菌管袋類產品。公司為因應充滿變數的市場競爭,正積極開發多元化的產品以面對未來各種可能競爭,希望能更廣範與全面的投入醫療耗材行業中,提供大眾更多的服務。

未來展望

佾岳旗下產品在市場上深受大衆的喜愛與支持,在未來的日子裏,佾岳會繼續固守產品的質量及品牌的維護與保證,並專注產品的研發與創新,繼而使公司持續的進步與成長。始終秉承著創辦人以客爲尊的精神服務大衆。為客戶提供更多元的選擇及更優良的產品,也期望獲得更多使用者的信賴與肯定。

歷史沿革
  • 2022

    佾岳手套與口罩產品升級為QMS療器材製造業者品質管理系統,以符合醫療器材製造業者品質管理準則

  • 2020

    加入台灣口罩國家隊,口罩產品通過GMP和得到歐盟CE與美國FDA之國際相關認證

  • 2019

    佾岳增設口罩生產線,製作成人平面、立體醫療口罩及兒童平面口罩

  • 2016

    佾岳手套產品通過GMP優良製造認證,經由驗證制度來認可優良國產醫療器材的品質

  • 2005

    印尼工廠2廠取得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,確保客戶穩定質量產品

  • 2002

    印尼成立工廠2廠

  • 2000

    印尼工廠1廠取得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,確保提供穩定質量產品

  • 1998

    建立了佾岳自有品牌:【多倍PROTOS】、【大友】品牌。

  • 1996

    印尼成立工廠1廠

  • 1994

    台灣成立佾岳有限公司

  • 1987

    台中大安設立醫療手術手套產線

我們使用 cookie 來提供我們網站上提供的服務和功能,並改善我們的用戶體驗。 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使用 cookie。

OK